Sunday, October 3, 2010

‥新加坡♥Singapore‥


这个假期
去了一趟新加坡
可惜的是
因为时间不够的关系
没有进去Universal Studio
大人们都进去赌场
丢我们年轻的><
在外面的花园逛逛而已~
而且啊
那里的纪念品太贵了
一个小小的钥匙圈都要20块新币
搞到最后我什么也没买给朋友们 唉~
欣慰的是
至少还有拍到很多照片留念
还算不错啦♥
☆☆☆☆☆☆☆
♥室内篇♥
啊!不小心连我爸也一起入境了 (右边红衣那位)哈哈
赌场门口
在广场还有童话故事的人物出现哦
可惜只拍到他们的背影
广场还有几个气质美女表演古典乐器呢

无聊来张自拍
跟表姐合照  Oops!我的脸不见一半了><
TAKE 2成功~呵呵
在配水池前来个大合照 不对 少了我(我在抓相机啦 哈)
☆☆☆☆☆☆☆
♥室外篇♥
Lake of Dream♥梦之湖
可以丢钱币许愿 让梦想成真
拍照留念
摆“楼梯”阵★哈哈 又是没有我><
自己单独拍咯 我看起来很凶==
贴心警告♥♥

♥很悠闲的环境 是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这间餐厅以黑色为主 看上去就很神秘♥

▲这个雕像名为●沉思者▲

表弟和弟弟也与它合影啦~

☆壮观的喷水池与后面的鱼尾狮塔☆

在水池前面来张照 呵呵~这次到表姐的脸变一半了不好意思呐><

我可爱的弟弟和妹妹♥♥奇怪 你们是不想拍照哦 脸怪怪的♥

鱼尾狮♥来新加坡是少不了它的^^

鱼尾狮塔下的瀑布 这里很凉快哦

在炎热的天气下 大家都不想离开瀑布了 呵呵 

真的快热晕了@@





合照一直都没有我的><


又是我一个人的独照 感觉好可怜==


在电梯的时候来个回眸 弟弟怎么不转过头呢
☆☆☆☆☆☆☆
♥沙滩篇♥


之后去meet了大人们 一起做小型火车去了Siloso Beach


很多人在打排球呢 还有女生穿性感的bikini 可惜我们没带泳衣去啦


♥♥阿姨他们一家的合影♥♥


♥♥我们的合家照♥♥


这次旅行虽然时间很赶
我也因为旅行前一天病了
加上睡眠不足
搞到我没什么心情在玩
但至少还有很多回忆照片让我记住一家人度假的时光♥♥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进去UNIVERSAL STUDIO
不想再错过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