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KL-Sungai Wang 金河广场 PART2


今天又再去了一次金河广场
这次是和妈妈还有阿姨 表姐去的
本来想去逛TIMES SQUARE的
结果一逛金河就逛太久
没时间去了
唉~~
搞到我连续两天都去金河
不过也不错啦
第二次去也买了蛮多战利品的
买了我昨天想买却没买到的东西^^
兴奋下♥♥
今天买到的衣服都是我很满意的
真的很满足呐
还买了一顶帽子
阿姨却说像阿公的帽子><
不管了 我喜欢就好
呵呵~~
我姐妹Lynn教我的
不要在乎人家说什么
自己喜欢就好嘛♥
☆☆☆☆☆☆☆
之后又去吃东西啦
这次我们去的cafe布置很特别
 我们选了秋千型的座椅
这里环境很不错下
这就是我们坐的位置啦
秋千的上面布置

菜单-东西价钱不会太贵 只是service charge那些很高==
妈咪,阿姨和表姐
表姐和阿姨
我跟妈咪♥♥
哈哈~我可爱的妈咪♥♥
♥♥
♥鱼扒 很少而已><♥
♥新加坡米粉♥这个很好吃
♥还有我们的饮料♥
♥表姐还叫了意大利面♥
 ☆☆☆☆☆☆☆
来看看大家的吃相 哈哈
阿姨偷笑哦♥♥哈哈
♥妈咪吃到津津有味呐♥
轮到我啦♥呵呵♥
至于表姐的 就没有放上来
她说丑 不让我放><
☆☆☆☆☆☆☆
今天也很开心
还买到了几本我爱的漫画
呵呵~
我是宅女
看漫画是我的消遣♥♥
开心是开心
钱也花不少了><
最近吃好多哦
该控制下食欲了
我是时候减肥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