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KL-Sungai Wang 金河广场

今天跟表姐Joanne去了KL
大舅载我们去的
谢谢大舅♥♥
表姐当天也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因为她还没领到薪水><
原本今天就可以领到薪水的
结果她公司电脑system出了问题
当天就发不出薪水了
表姐也是笨笨的
她拿自己剩余的钱帮了几个朋友买东西
自己却没买><
有时候太好人就是酱 烂好人一个
下星期她就要飞米兰了
去KL的目的就是要帮自己买衣嘛
结果她什么也没有买到 唉~
表姐太好人了
☆☆☆☆☆☆☆
而我也只买了一些小饰品
像是头发的缎带,假睫毛那些
之后有买一件连身裤
我很喜欢呐
因为想买很久了♥♥
之后和表姐各买了包包
很便宜呐 RM15一个
很精致下的
还算满意吧~·呵呵
☆☆☆☆☆☆☆
逛到累了
我们就去顶楼吃韩国餐
餐厅布置还算不错
我喜欢它的灯光
感觉很舒服♥
♥店里面的墙上都贴满了客人的留言 板上面还有韩剧的剧照 很有韩风♥

之后我们两个叫了
韩国石锅拌饭
鸡肉卷菜寿司
辣炒粘糕
在等待食物的时候
就叫表姐一起拍照
她却说今天脸很肿
说什么也不肯给我拍><
只好自己拍咯♥
♥♥
  

食物终于来了 ♥石锅拌饭♥ 看起来很好吃 可是吃起来就。。很腻不是很喜欢它的味道
♥鸡肉卷菜寿司♥ 嗯 这个比较正常 好吃很多♥ ^^
♥辣炒粘糕♥ 没有想象中好吃 咬起来没有嚼劲 很硬
我们两个人太贪心了
叫了又吃不完
到最后吃到有点像吐了
只好打包吃不完的寿司咯 唉~
不能浪费食物啊♥♥ =P
☆☆☆☆☆☆☆
这次跟表姐出来逛街还蛮开心的
虽然是走到很累
但自从我去念书
表姐工作后
我们就很少一起出去玩了
所以我很珍惜这次♥♥♥
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而且还要约其他表妹表姐一起出去
大家很就没聚在一起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