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伤心+失望。。

今天很倒霉啊
早上考试 
English For Mass Communication
我竟然睡迟了
还好朋友要早出门
有叫醒我
不然我就赶不及考试了><
再来
不知道是不是还在BLUR的状态
我考试竟然没看清楚题目就作答
GOD!! 那题30分啊
我回家翻回考卷
才知道我好像写离题了
晴天霹雳!!!!
我不要REPEAT啊
T_________T
伤心死我
为什么我那么糊涂的
笨蛋!








然后啊
去check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的coursework mark
很惨
40 分才拿20.7分
才过一半
考试要怎样PASS哦
很难叻
很讨厌那个老师啊
给我们全班20分
最高才21分!
人家其他班的老师给很高的啊
人家班的最少都25分以上啊
死人八爪鱼!
改到那么严格
是要害我们全部不及格吗
我们做的东西也没那么差吧
操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