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Just aim for CGPA 2.0‥♥


考试进入倒数一科
我的心情越是低落
今天考了ADVERTISING
原以为这科蛮简单の
不知天高地厚の我
曾经还愚蠢地想要aim A呢!
哈 可笑啊
一翻开考卷
我呆了
这是我の考卷吗
没错啊
怎么都看不懂啊
我不是在做梦吧
我慌了
脑袋一片空白
完全冷静下来の时候
才勉强挤出了些答案
好惨哦
到最后
我空了两题
真の不懂回答啊
唉~~ 笨蛋の我
我不要求什么啦
PASS 就好
可以吗
上帝 你成全我吧 =)
我不能FAIL的啊
我还要靠PTPTN生活の
(PS:好像讲到很可怜酱 呵呵™)
希望我可以☆及格☆ 拜托!><
希望最后的一科可以顺利过关啦
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