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Mork PC-Beauty Paegent..PART 1

前一阵子结束了忙碌的日子
我们的Press Conference结束啦
虽然结果不是很理想
但是过程还是很值得怀念的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很不错
以后或许没机会与相同的人 做相同的事
所以我很珍惜那短短的回忆
我们这组有13个人哦
通过这个演出
我想大家的感情都有加深吧 =)
大家都很NICE哦


尤其是我们的组长
他很多东西都自己扛
感觉他很累吧
帮不上忙的我们
都觉得很内疚
真的很谢谢他


还有哦
我们组有一个搞怪女王
很可爱的
最记得又一次
她竟然拿我们演出用的道具布来穿
把自己打扮得想希腊女‘神’ 酱
很搞笑哦 哈哈
现在想到都会发自内心的笑
PATTERN很多啊她
真的是大家的开心果
没有她 就少了很多娱乐所以我很开心认识这位朋友~

还有我的大姐和鬼
哈哈
我们三个算是一起完成我们该做的事哦
好笑的是 ☺
我们为了自己亲手做花瓶
做出了很多蠢事 哈哈
但是过程很开心 很有意义的
很喜欢那种大家一条心
一起完成事情的感觉
到最后
我们还是完成花瓶啦
我的大姐很厉害插花呢
漂亮的叻 呵呵~
看看我们做出来的效果♥♥
                          ↓↓↓   


 
还有我们5个扮演选美小姐的女生
拍宣传照 录影 什么都做了
虽然要很早爬起来 天气又晒
但是大家都努力完成啦
表演当天
一大早就爬起来聚在朋友家一起化妆
大家手忙脚乱
共用化妆品
也很感谢一个朋友的帮忙
因为我们  她很早就被逼爬起来了
辛苦她咯 爱死她咯♥♡♥
到最后大家都打扮得美美的
其实也蛮有成就感的
呵呵~
这种感觉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