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这 就是爱吧♥

某天上网的时候
无意间翻到了他的面子书
让我想起了很多
♥♥♥♥♥♥♥
曾经
懵懂无知的
遇见了心仪的他
那种酸酸甜甜的滋味
多么令人难忘
♥♥♥♥♥♥♥
翻开杂志看星座
会下意识的看看他的星座运势
看浪漫偶像剧时
会想像他就是剧里的主角
只要和他说上一句话
就会兴奋得一整晚睡不着
电话铃声响起
会期待是他的信息
夜深人静时
脑海中总是浮现他可爱的样子
会记得他说过的每句话
会记得他爱做的事 不爱吃的东西
♥♥♥♥♥♥♥
然而
当自己无法对爱付出时
我知道
这又是一场寂寞的奋战
是这场战还没结束
我就被淘汰出局
还是当时的我不够努力?
♥♥♥♥♥♥♥
现在回想起来
这些回忆已经不痛不痒
甚至心里还会甜甜的
那时候的单恋
也算是种历练吧
或许我该感谢
是那个他
让我知道什么是甜 什么是苦 什么是爱
♥♥♥♥♥♥♥
有句话说的很对
◤若你能掌握爱情,你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若你失去爱情,也请你庆幸因为你懂得如何去爱◢
我不确定现在的我懂不懂爱人
但至少我曾经爱过 =)
♥♥♥♥♥♥♥
☞爱  不完全是甜の
它还掺杂着苦涩
但爱情中 不就是一直在追寻 在创造
追寻自己的真爱 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也许是这样
我们才会被它吸引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