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假期快乐♥♥

YEAH~
我在这里要大大力地说!
我放假啦♥♥♥
期待了好久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告别了烦人的考试
迎接我的是☆快乐的假期☆
假期我跟家人计划了去新加坡旅行
顺便去那里找我老爸
呵呵~想死他了♥♥
这个星期日就能见到老爸啦
开心开心~
                                             ♥期待-ING♥
迟些会放照片上来分享的^^
☀☀☀☀☀☀☀☀
之后想来个国内旅行
去哪都好
只要能放松心情
哪里都是好地方^^
希望乘这个假期好好地玩一通哦~
最重要要吃到好吃的♥美食♥
☀☀☀☀☀☀☀☀
当然
我要在假期里好好护理下自己的头发
干得像草一样@@
不行 一定要想办法解决掉它 呵呵呵
☀☀☀☀☀☀☀☀
嗯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就先酱吧~~
各位朋友 假期快乐啊♥♥
★HAPPY HOLIDAYS★™
Enjoy Enjoy ya..=))
开学见了
我的战友们♥♥
我会想你们的
这几个星期保重哦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