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朋友之间的距离♥♦


最近从一个网志上看到一篇关于友情的文章
觉得很有道理
朋友大概就是那样吧 
也许不能长久
但回忆却永远记在心里♥♥
★★★★★★★★★★
✪分享™
朋友,需用心去经营,需有一定的艺术性。
对一个朋友,且不论男女朋友,
不能太过于重视,否则对方会觉得压力很大,
会被你的重视压的喘不过气,但又不能过于疏忽,
过于疏忽,可能就不会在有联系。
有的朋友,
你如果太重视他,
会让他觉的交你这个朋友很累,
就是因为你太重视他了,
让他感到压力,也会让自己过的很辛苦。
无论是朋友之间,或是恋人之间,
对对方的情感,肯定是无法对等的。
总会有付出较多的一方,
而往往是付出多的一方容易受到伤害。
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为朋友。
人生活在世界上,
离不开友情,
离不开互助,
离不开关心,
离不开支持。
在朋友遇到困难、受到挫折时,
如果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对方度过难关,
要比赠送名贵礼品有用的多,也牢靠得多。
朋友的相处伤害往往是无心的,帮助却是真心的,
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铭记那些对你真心帮助,
你会发现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在日常生活中, 
就算最要好的朋友也会有摩擦,
我们也许会因这些摩擦而分开。
但每当夜阑人静时,
我们望向星空,总会看到过去的美好回忆。
一些琐碎的回忆为我们寂寞的心灵带来无限的震撼!
就是这感觉,令我们更明白朋友的重要!
每一个人都有一方属于自己的乐土,
朋友,当你心情沮丧的时候,
当你灰心失望的时候,
当你觉得好友渐渐淡漠的时候,
请珍惜朋友真挚的友情,
不要到失去的时候才痛感它的可贵。
★★★★★★★★★★
没错
对我来说
也许朋友会互相利用
但是只要是没有杀伤力的利用
不算什么 
因为就算再有心机的朋友
也会有脆弱 孤单
需要人陪的时候
我深信这世上还是有纯友谊
不需天天见面
只要偶尔会互相问候就够了
我想永远拥有许多真心的朋友
但我深知这是不可能的
天无不散之筵席
离散聚合
应顺其自然
不必勉强
属于我的朋友
会向我走来
不属于我的朋友
留也留不住
我想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友情
无论它是不是已经过去
无论它会不会有将来
也许不会天长地久 也许会淡忘 也许会疏远
但却从来都不应该遗忘
它就像是一粒种子
珍惜了
就会在你的心里萌芽 直至开花结果
而那种绽放时的清香也将伴你前行一生一世……
这就是朋友
★★★★★★★★★★ 
    ♥ 朋友 面对未来 让我们手着牵手 一起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