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 仨人♥

最近有跟以前的朋友联络回咯
大家还是没变
Qian 我中学初中三年最要好的朋友
自从她中四转学后
我们就很少联络了
♥♥♥♥♥♥
Hui 我小学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上了中学
就越老越疏远了
还觉得很可惜的呢
可是没想到
到头来
我还是可以跟她们很好
就算过了很多年
感情还是可以很好哦
这是我最开心的事
最近我们三个去了好多地方玩哦
这些都是属于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这是hui做给我和qian吃的sushi 
hui 偏心!!
我直接骂她
左边的是我的
右边的是qian的
差很多 T.T
哈哈~~
没有啦
其实是因为之前皮肤过敏
不能吃海鲜
所以hui特地做没有蟹柳的给我吃
超感谢她的啦
虽然饭“棉” 了点XDD
♥♥♥♥♥
唱k
♥ green box ♥
我们也时常一起唱k
要找一起唱歌的朋友
很难哦
所以我每次回hometown都会跟她们出去唱歌
很感谢她们都肯陪我疯 陪我闹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讲我恶心
可是我还是要说
好爱你们啊♥♥
PIZZA
跟她们一起的时候
都去吃好料XD
可是很享受啦
因为一边吃东西
就会一边谈天说笑
真的很享受
hui ♥
qian  ♥
taco ♥ 我 
我们 ♥
跟她们在一起
就是很满足的事情了
有时候不开心
见到她们
心情就会很好
我说真的哦
(PS:不要说我假XD)
♥♥♥♥♥
过不久
hui 就要去国民服务了
有3个月不能见面哦
我会很想念hui 的 T.T

qian 也是
过不久她也要去念书了 T.T
到时我们三个就很少机会见面了
都各忙各的
希望我们的感情
不会那么容易散
因为我真的很珍惜
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 PS:不管了
我这次放假回去
一定要找她们去KL shopping
趁hui 还没去服兵役之前
我们要玩个够!!♥

♥♥♥完♥♥♥

1 comment:

  1. ya...i hope our friendship not so easy break..friendship forever..love u all too...i also enjoy the time we together...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