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KL TRIP- shopping day♥

 这个假期 约了两位姐妹出去KL 血拼
我们还是第一次一起去shopping
所以我当天特别兴奋
早就出门了
因为都没有车去
所以我们决定搭巴士去
在等待巴士来的那段时间
我们就狂拍照XDD
扮鬼脸 == 右边那位不合群 哈


Qian 和 我
♥♥♥♥♥♥
在巴士上
Hui也一直叫着我拍照
Qian会晕车
所以就只有我们两个在拍照 
Qian 不好意思呐 >///<
借了Hui的太阳眼镜来戴 酷吗??XD
smile~~~
Hui 和 我
♥♥♥♥♥♥
坐了一个小时多的巴士
终于到了Times Square
因为我和Hui都穿“包鞋”
就跟我们的鞋子一起拍照
哈哈XD

感觉我们的鞋子颜色都很鲜艳下==

只有Qian穿拖鞋
她不合群 @@

♥♥♥♥♥♥
逛了一段时间
肚子饿了 没力走了
我们就去 《Gasoline 加油站》吃东西
去给我们的身体加加油XDD 
很喜欢那里的气氛
那里灯光比较暗
感觉很舒服
店里的设计也很独特
有恐龙大口形的位子 
有一层层的纱布盖着的位子
店门口还有只大猩猩吊在假树
没注意看的话
有可能被吓到吧 哈哈
menu

我们选了比较隐秘的地方坐下
那里有纱布盖着
很有私人空间的感觉
可惜啊
桌子太小了
我们就换去较大的位置
我们就选在《恐龙的大口》
Qian & Hui
我们各自点了美食 照 就狼吞虎咽拍了的吃了XD

Hui ♥

Qian ♥

我 ♥其实我手上拿着的是gasoline的坐包
因为是用来坐的
我都不敢靠太近
感觉很肮脏 ><

♥♥♥♥♥♥
吃饱了
我们有继续shopping
最后我们决定三个人买同款的衣服来穿
我们买了不同颜色的格子衬衫
买了就直接换了XD
当 ~~当 ~~ 
我选了青白色 刚好配我的鞋子
其实我是要其他颜色的
可惜只有三种颜色
Hui 选了 红黑白色的格子衬衫
Qian选了黑白色的格子衬衫
剩下的就只有青白色
没人要它 
好吧~我就选它吧
还好穿起来还ok
不然我就后悔惨了^^

♥♥♥♥♥♥
在巴士站
难得穿一样的衣服
当然要拍照咯
♥格子三人组 ^^
hehe
♥♥♥♥♥♥
虽然在回家的时候有点小插曲
但还好最后还是平安回到家
当天拍了很多照片
光看回这些照片
就觉得很满足XD
当天也买到了我喜欢的衣裤
就这样我又过了充实又满足的一天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