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 跟朋友去吃好料 ♥

昨天考完Comm Theories
也就是考试最难的一科
读到我都快疯了
考完试
就跟我的朋友们去吃大餐
很好吃啊♥
没想到金宝还有真么好吃的地方
还蛮偏僻的
应该很少人知道哪里
我忘记什么店名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饿的关系
我们很快就把所以的菜都吃光了
很满足的说
没骗你们的
它简直是
色 香 味 俱全
一个字
赞!!!
看到都流口水了XD


hmm我不吃鱼 可是《马来风光》很好吃!♥


♥ 蜜汁芝麻鸡 ♥


elise的最爱- 古老肉


豆腐也很好吃呢 
其实我很少吃豆腐的
可是这碟豆腐我吃了两片
真的很好吃♥
看着看着我都饿了==
下次还要再去吃XDD

不写咯
要睡了
晚安^^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