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放假第一件事♥♥

放假第一天
该做什么好呢
接到电话
qian约我跟hui出去喝茶聊天
因为太久没见面了
本来打算去《星园》
可惜它今天休息
就转去Ice-room吃冰

很久没去咯

我点的是 passion fruit 口味的冰
第一次吃  很好吃
爱上了♥♥
中间的是我的-passion friut
hui点的是芋头口味的(最上面的)
hmm 我忘记qian点什么口味的了(最下面的那个) XD
不知道是太久没吃冰还是什么
我觉得今天的剉冰特别好吃XDD
kaya butter toast


因为肚子饿
我就叫了烤土司来吃
味道还算pass啦
qian 和 hui 她们就叫了芋头包跟pandan包
看起来很好吃吧??
其实我们都被它外表骗了
一点都不好吃的
酵粉味道很重==
Fail~!
ice-room果然是名副其实
只是冰好吃罢了==
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一边吃冰
一边聊天
时间很快过呢

♥♥♥♥♥♥
忘了介绍我这两位好朋友
这是李老师-QIAN
(PS:她最讨厌我叫她李老师)XD
♥ Taco & Qian ♥
这是大喇叭-HUI
(PS: 她声音实在是大声到 隔壁街都听到 我没有夸张咯XD)
♥ Taco & Hui ♥
这两位就是我的姐妹
很感谢她们陪我
让我不至于那么无聊XD
不说啦
晚安~~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