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终于放假啦~♥


终于考完试了
我要大声喊说
我~~~~放~~~~假~~~~啦!!
♥wuhuuuuuuuu♥
一考完试
就跟朋友上金马伦玩了
很累的一天
可是还是玩的很开心
虽然那天我的衣服纽扣脱了
害我emo了蛮久
可是后来还是很enjoy
因为金马伦天气实在太好啦!
我最爱草莓冰淇淋♥
想到都流口水啦><
我们还吃火锅
真的很享受哦
在这么冷的天气吃着热腾腾的食物
人间一大享受
先放一张金马伦茶园的照片
hmm 其他照片迟点再放上来XD

♥♥♥♥♥♥
还有啊
放假有三个星期不能见到我的朋友们
我会超想念他们的
不知道怎么的
当天就特别有不舍的感觉
可能是大家一起去去玩
虽然到最后大家都累惨
可是还是很给面子的出去喝酒聚会
就为了放假前的聚会
到最后要离开的时候
还互相抱抱
要大家都保重


最近考试 大家多数时间都腻在一起
可能是这些种种的因素
就不舍的感觉突然涌上来
第一次觉得
原来我是那么不舍得我的朋友们T.T
还好只是三个星期

♥♥♥♥♥♥


明年就要毕业了
我们能聚在一起的时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真的要好好珍惜这段友情
很感谢我这班好朋友
给了我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
毕业后
很难再见面了吧?
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
唉~一想到这些
就心寒了起来
想到我这个sem好像都忽略了我的朋友们
因为我每次回hometown
惭愧- ing
我不会忘记我的的group-《unfuckable》^^

♥♥♥♥♥♥
最令我感动的是
我的brother
我永远不会忘记
那天我房间有蟑螂
他就帮我抓
可是当时他已经醉了
整个人就连站都站不稳了
他还坚持要帮我抓蟑螂
他说是最后一次帮我抓蟑螂了
一定要抓到
因为他下个sem要搬家了
以后考试的时候
大半夜再也不能一起念书
不能再随便敲对方的门借东西了
不能再要他帮我抓蟑螂
突然觉得好不舍。。T.T
我就告诉我自己
以后什么都要靠自己了
不能什么都依赖朋友
因为朋友终有离开的一天。。

♥♥♥♥♥♥
恩 我好像扯太远了
哈哈
还是那句
朋友们
假期快乐
Happy Holiday~~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我爱你们♥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