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New hairstyle-short hair 短发 ♥

想了好久
一直在犹豫
到底要不要剪去我长到腰间的卷发
因为头发很干燥 很坏了
几天前
终于鼓起勇气走进了理发店
把长发剪掉了
因为我的长发真的留了很长时间
所以拜托理发师让我保留一小撮头发 
作为纪念
这就是我的一小撮头发
我头发真的很少呢><

♥♥♥♥♥♥
剪了短发
沉重的头顿时变轻了
不过真的很不习惯我短头发的样子
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变成小妹妹了

剪发前-长卷发


剪发后-短发

♥♥♥♥♥♥
唉~
我很矛盾啊
决定剪短发的是自己
后悔的也是自己
剪了短发
觉得很难打理
因为我之前是卷发的底了
所以头发如果没吹好
会乱翘 
有够麻烦
也去感觉短发并不适合我 T.T
没办法了
谁叫我的头发坏了
也只有剪短这个方法
只好忍耐了
头发毕竟会长的嘛
(PS: 怎么感觉好像在自己安慰自己啊XD)
唉~烦人的头发
不管了
过一阵子再重新打理它吧
希望头发赶快长!!

♥♥♥♥♥♥
过两天就开学咯
我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好不舍得哦
怎么假期那么短呢
很不够用耶 ><
我朋友放假 我开学
真惨~~
上学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在来临的新学期
我得好好努力了..
就这样..拜咯..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