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讨厌考试~!!!

戴眼镜的我♥四眼妹

最近忙考试啊
读书读书读书

真是太惨了
我的coursework mark都很低分
大考真的很难push up啊
T.T
我还是第一次考试考到那么压力
很快的
我都快考完试了
还剩一个paper就可以放假了
虽然放假时开心的
可是
一想到开学要出成绩
我就开始担心了
毕竟这次考试
连我自己都没有信心
我到底怎么了
根本没有心在读书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要找回我的study mood!
最后一科了
一定要拼下去!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的......
aiskkk
怎么才刚讲完就觉得心虚了XD
眼睛变好小==
  最近为了准备考试
我都熬夜了
真糟糕
我的生活作息是时候调整回来了
在这样下去
我身体会累惨
不说了
要念书了。。。
加油~~!!
♥♥♥完♥♥♥

1 comment:

  1. 哈! 平时怎么不看见你写部落,到了考试却反而写起部落了~

    但是还是好好的加油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