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Cameron Highland-金马伦之旅♥

前阵子终于拿到了跟大学朋友到金马伦去玩的照片
假期啊 一直顾着玩乐
到现在才有时间更新我的部落
呵呵~话不多说
当天
我们最先到得地方就是山脚的瀑布

可惜我的衣服扭扣掉了
搞得我心情有点不好 就心情被破坏掉了
所以只拍了一两张照片
看吧 我躲到后面去啦XDD
真的要很感谢AH BE 
要不是她借我衣服换
我恐怕要脸黑一整天了 XD
谢谢AH BE♥

♥♥♥♥♥♥
接着我们就上山
到了风景优美的茶园
超喜欢那里的空气
远远望去
茶树的颜色真的好美
我们爬得很辛苦才下到去的
因为很斜
楼梯扶把也不是很稳
所以这张照片可是很珍贵的呢=)
在茶园遇到外国人
果然很热情
他说他没有见过这么多马来西亚的女生
所以就一起合影留念了

♥♥♥♥♥♥
到了草莓园
吃了草莓甜点
这个草莓冰淇淋 超好吃的♥

草莓pancake 和 炸冰淇淋 ♥
看起来很好吃吧?
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它的牛奶雪糕   简直爱惨♥
草莓也很甜哦XD

alex 跟她的”表姐“
其实不是他真的表姐啦
是好玩这样称呼的
可是他们感情就像是真正的表姐弟哦
所以我们也一样称她为表姐
她是金马伦人
所以都是她提议带我们去这去那玩的
很感谢”表姐“带我们去玩 去吃好吃的食物 ♥

♥♥♥♥♥♥
跟三位美女sis合照♥ opps!!我脸好肿哦><
♥Emi 还有 Hui Mei表姐♥
Alex帮我们拍的 谢谢bro =)

♥♥♥♥♥♥
到了晚餐时间
去到金马伦
当然要吃火锅啦
在冷冷的天气
吃热热的火锅
真的人间一大享受
最爱的是TOMYAM汤
配佐料味道刚刚好
不甜不辣 吃了超有胃口
丰富的佐料 XD

满满一桌

清汤+TOMYAM 汤底

全家福
我们大概吃了两个小时吧
我只知道越吃越冷XD
从傍晚迟到太阳下山
很可惜的是
我们坐的那个位置
没办法看到夕阳
hmm 没关系
下次一定还有机会看到的的XD

♥♥♥♥♥♥
我们还去了《半仙庙》
听说那里几年前有一位高憎
可以预料未来的事
还有人看到高增的头上有一尊佛坐在上面
所以很出名 很多旅客到金马伦都会来这家庙
很可惜的是
高憎在几年前仙游后
从此这里就比较冷清了

在庙门

小池塘
小池塘里面有很多条鲤鱼
都肥肥大大只的
看到人都活蹦乱跳的
头还会是不是浮出水面
很神奇呢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鱼会一直浮出水面XD
乡巴佬一个XP

♥♥♥♥♥♥
这次的金马伦之旅大至上是很充实的
很快乐的一个旅程
朋友们
下次还要一起出去玩哦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